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2月04日 08:23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处): 

  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0年度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请见链接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25A840AF1F5048D5DFBE5794DC006411),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展报告填报工作安排

1、请20182019年度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负责人(名单见附件)(之前立项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按原管理方式执行,无须填报年度进展)。登陆省自然科学基金网(http://www.zjnsf.gov.cn/)网上填报《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年度进展报告》,无需纸质材料。

2、有关注意事项

1)以上在研的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除延期申请外,如需变更有关事项,项目负责人应在计划研究期限截止日前,经由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提交变更申请。变更申请入口常年开放。

2)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原则上不允许更换项目负责人。

   二、填报截止时间:2020325

  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88341290
2018-2019年度绍兴文理学院承担的浙江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项目清单.docx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在研项目年度进展报告填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计划拟结题项目验收工作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