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10月15日 08:49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

‍‍  为做好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绍学院办发[2018]13号)文件规定,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请人根据自己擅长的研究领域采用自主选题方式申请校级科研项目。通过校级项目研究,提高科研人员(特别是年轻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为申请更高层级的科研项目做准备。

  (二)研究期限不超过2年,统一填写:2020.12021.12

(三)校级科研项目分重点与一般两类,重点项目旨在培育高层次科研项目;一般项目旨在培养青年科研人才,主要支持中级及以下职称教师开展科研活动。经校学术委员会科研工作委员及校内外专家评审,择优立项,分别给予经费资助。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学校不再考虑立项资助:1、申报项目已获得校外项目立项;2、主持在研校级科研项目;3、主持各类在研项目2项及以上;4、两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未完成项目研究计划,给学校造成不良影响者。

  二、申报材料:《绍兴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见附件)书面材料一式一份(用A4纸打印)和部门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项目申报电子文档请发lixr@usx.edu.cn  

  三、申报截止时间:20191115

  请各二级学院(部、处)对申请项目进行初评排序后,报科学技术处。项目申报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88341290
 

2019年校级科研项目申请材料.zip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9年绍兴市纺织工程学会学术年会暨青年学者学术交流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