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2019年09月17日 10:54  点击:[]

请有关学院(部、处):  

  根据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省教育厅于每年的5月和10月集中受理结题。项目结题依据为《申请书》“预期成果形式与数量”中列明的内容。结题时,要求项目主持人作为第一署名人至少应有正式发表的论文1篇或正式出版的专著1部,其余研究成果第一署名人不是项目责任人的,应为课题组成员,或提交被采纳的研究咨询报告1篇(附实际应用单位的采纳证明)。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产生的有关成果,均应标注“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资助(项目编号)”。未标注或标注错误的,不作为项目结题依据。

我们整理了201910月前到期需要结项的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请见附件),请有关项目负责人登陆省教育厅科研项目与成果奖申报网(http://www.ky.zjedu.gov.cn/)办理结项手续,网上填写提交“项目结项报告”,并提交书面结项材料一式二份(含“结项报告”、标注有“省教育厅资助项目成果”的论著材料,要求:论文正式发表,且附杂志封面、目录、论文内容与封底等复印件,收录外文论文还要附收录检索证明材料)到科技处与人文社科处。

特别提醒:2013-2016年立项的项目,要求于20205月底前完成结题,未按规定时间内结题的,将对项目做统一清理,从202010月起,不接受2013-2016年立项项目的结题材料。  

2019年下半年结项截止时间:1021日。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周桂华,联系电话:8834129088341069
2019年10月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项目清单与结题报告样表.zip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校级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拟推荐2019年度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进行公示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