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2年02月20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基层学术组织):
  为做好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工作,我处已于2011年12月在校园网上发布了《关于开展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与结题申报有关工作的通知》,学校基金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3月15日。现我们收集整理了有关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方面的指导性文章(请见科研处网页http://www.usx.edu.cn/kyc/index.asp)中的学习园地栏),请各学院(基层学术组织)积极组织教师申报,密切关注申报注意事项,并要求教师及时提交申请材料。同时,请项目负责人于3月10日前登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http://isisn.nsfc.gov.cn/egrantweb/),点击右上角的“项目检索”,可以自己进行项目人员查重。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电话:88341290。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申报组织工作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