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2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通知


2012年02月24日 00:00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处):

2012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

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分为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重点课题是指比较重要的教育技术理论研究课题和综合性应用研究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一般课题是指在具体的教育、教学、管理、科研和服务领域进行教育技术应用和研究的课题,研究周期为1年。

二、申报对象

全省独立设置的高等学校;我省普通中小学校、中职学校和各级教育技术管理部门的教育教学和科研人员、实验室和图书馆(室)管理人员、计算机网络技术人员及教学仪器设备生产企业的技术和管理人员。

三、申报条件

(一)课题申请者要求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教育技术研究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和应用成果。

(二)申请课题要求依据浙江省教育技术规划课题研究方向,研究目标明确,研究内容具体,研究方法和技术路线先进可行,已具备一定的研究基础和工作条件。

(三)课题负责人原则上只能申报1个课题。课题负责人已在承担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的不予立项。

四、申报材料

《浙江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申报表》(包括详细的研究方案)一式4份,同时递交电子文档(包括汇总表)。

五、申报截止时间

2012年3月5日。


相关附件:
·2012年度省教育技术研究规划课题.rar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2年浙江省、绍兴市科学技术奖励项目预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