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及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等申请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8年01月22日 09:31  点击:[]

各有关二级学院及老师:  

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工作已经启动,现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指南》、《2018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转发给你们(见附件),以便于你们申请时查阅,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项目申请人认真阅读和仔细了解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各类型项目申请的相关要求,特别关注“申请须知”“预算编报须知”“限项申请规定”以及“科研诚信须知”以及形式审查明细表,这些都会影响到您项目申请及评审。

22018年对重点项目和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开展无纸化申请试点。申请时依托单位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

3、化学科学部、生命科学部、地球科学部、信息科学部、管理科学部5个科学部涉及申请代码调整,请您注意选择。

4、因为下学期开学时间较晚,申请书撰写工作需要在寒假完成,请各位抓紧时间。我校集中受理申请材料提交安排如下:

1)网络在线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839日下午16:00

2)纸质材料提交申请截止时间:2018315日下午16:00

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0575-88341290   13625853812(或者663812

附件一、 2018年国自然项目申请指南  

二、2018年国自然项目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
附件一  2018年国自然项目申请指南.pdf
附件二  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形式审查明细表.doc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年到期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项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专利转让公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