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寿永明副校长赴绍兴市科技局调研


2022年03月04日 08:13  点击:[]

    为推进地方科技产业合作,推动我校在重大重点科技项目、重点平台、科技奖申报等方面的工作,3月3日上午副校长寿永明、科技处、人事处负责人赴绍兴市科技局调研。绍兴市科技局局长徐丽东,副局长马彩君,合作处、创新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寿永明副校长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承担省市重大重点科技项目、省级重点平台建设、科技奖获得的基本情况,同时介绍了我校在地方产业科技合作、地方研究院建设等情况。寿永明表示我校近年来在承担省市重大重点项目中参与度有待提升,但教师参与愿望比较强烈。在省级重点平台建设上我校希望通过这几年的努力,能在省重点实验室的认定上有进一步的突破。希望绍兴市科技局在重大重点项目指标安排上,在省重点实验室指导上予以支持。徐丽东介绍了这几年绍兴市科技局在相关方面的情况,并表示会在今年的申报工作中加强对绍兴学院的支持。

    会议还就科技奖遴选、上级教育科技部门挂职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上一条:我校赴浙江新和成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获批5家绍兴市重点实验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