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科技厅专家组对我校拟建省重点实验室进行在线视频考察


2020年08月13日 13:08  点击:[]

     

    811日上午,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对我校拟建省级重点实验室进行在线视频会议考察。副校长寿永明,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绍兴市科技局创新促进处相关负责人,拟建设省级重点实验室的相关学院领导、学科负责人及老师等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拟建设的浙江省MEMS重点实验室负责人方泽波教授、浙江省大湾区平原河网地区环境安全重点实验室负责人胡保卫教授、浙江省人工智能与中智理论工程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吴宗大教授分别向专家介绍了重点实验室建设情况。专家组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后,通过连线视频方式参观考察了各重点实验室的场地建设、实验设备、实验条件等情况。专家组肯定了各重点实验室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也进行了点评,为我校省级重点实验室的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教授汇报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展示人工智能实验室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胡保卫教授汇报重点实验室建设进展

 

 



上一条:我校获10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