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专家赴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综合体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2020年04月24日 16:37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着力打通“产学研”通道,更好地服务医疗器械等地方新兴产业发展,加强我校新时代应用型大学毕业生的能力培养。学校科学技术处于424日组织数理信息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以及医学院专家赴越城区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医疗器械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营运方绍兴澜北投资公司负责人以及越城区科技局领导陪同专家团先后参观了浙江领蔚生命健康综合体项目、浙江嘉佑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和绍兴绿斯达新材料有限公司。

 

 

   座谈会上,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表示,绍兴文理学院作为一所地方性高校,在参与地方企业进行产业升级上有很大的地域优势,尤其是近年来,学校在人才引进方面做了很多工作,集聚了一批高级人才,有利于进一步打通企业和高校的人才交流通道,更好地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地方的工作。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文平和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和专业优势。越城区科技局局长古丰表示,越城区近年来在新兴产业方面发展很快,特别是在医疗器械与集成电路方面取得很大成果,也迫切需要加强与高校的协同合作,共同推动产业的发展。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切实加强校企合作,希望高校的人才培养和企业的实际需求结合起来,对企业的发展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我校获批1项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际(地区)合作与交流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专项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