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与浙江华光胶囊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新产品研发协议


2019年07月06日 05:33  点击:[]

 

7 4 上午,我校化学化工学院与浙江华光胶囊股份有限公司举行了新产品研发签约仪式。浙江华光胶囊有限公司总经理朱帅辉、科技处处长奚伯君、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华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朱帅辉经理代表华光公司发言,介绍了公司作为省高新技术企业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也面临药用辅料“注册制改革”和药品“一致性评价”的两大技术难题。董华平副院长对企业遇到的技术瓶颈进行深入剖析,并从企业发展和产品定位方面予以解答。朱经理表达了对加强校企合作、为企业研发新型胶囊产品的愿望,提出签署新产品研发协议将有利于双方携手共创双赢之路。

奚伯君处长介绍了我校化学化工学院和药学专业发展情况,并就签署新产品研发协议表示祝贺。她指出,化学化工学院有一批长期从事理论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等方面教学科研的教师,希望能在此次合作基础上,让技术成果为企业贡献大量经济效益,为社会提供优质胶囊产品。

此次新产品研发前期合同金额为75万元,主要针对不同药品开发个性化药物辅料技术方案。协议的签约,也将为学校人才队伍培养、校企技术成果转化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我校大学生提供良好的企业就业和技术实践平台。

 

 



上一条:我校获15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学校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各地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