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齐陈泽教授出席长三角一体化•绍兴(上海)合作推介会


2019年01月21日 14:44  点击:[]

119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长三角一体化·绍兴(上海)合作推介会。市委书记马卫光致辞并作主旨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盛阅春主持,市领导谭志桂、魏伟等参加。500多位在沪院士专家、知名人士、绍籍乡贤等汇聚一堂,共商一体化发展大计,共图高质量发展大业。

  推介会上,我校齐陈泽教授代表学校跟中科院上海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旨在推动中科院系统的技术、人才、信息等资源与绍兴市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结合,促进技术项目与资本高效结合,推动企业和地方经济跨越发展,双方本着互相支持、优势互补、利益共享、合作共赢的原则,从实际、实用、实效出发,探索多元化的合作形式,共同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深层次的共赢。这对于推进学校创新发展和扩大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

 



上一条:学校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各地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喜讯——我校获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