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喜讯——我校获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


2018年12月24日 15:22  点击:[]

2018 11 29 ,中共浙江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认定第十批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的通知》(浙委人办[2018]10号),认定我校“蔡美峰院士工作站”为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是我校获批建设的首个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是我校科研平台建设取得的又一项标志性成果。

2015年获批绍兴市院士专家工作站以来,在蔡美峰院士团队的指导下,市级院士工作站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术交流、科学研究及成果转化等多个方面开展了协同创新,取得了较好成效。以此为基础,我校高度重视今年的申报工作,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等部门组织相关人员,精心撰写申报和答辨材料。通过多方努力,我校在此次遴选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为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这次入选仅有一所高校。

我校将以入选省级院士专家工作站为新起点,按照《浙江省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与管理办法》的要求,认真做好院士专家工作站的建设工作。在北京科技大学蔡美峰院士为主的院士团队指导和带领下,在岩石力学、地质灾害、矿山边坡等领域开展技术攻关与协同创新,为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



上一条:我校齐陈泽教授出席长三角一体化•绍兴(上海)合作推介会

下一条:青岛大学夏延致教授来校作关于科研平台建设指导报告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