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专家团赴嵊州市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2018年11月23日 08:37  点击:[]

 

11 21 ,学校科学技术处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专家团一行10人赴嵊州市开展科技对接活动。专家团先后对接浙江万能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和嵊州市康力机械有限公司,并参加百名专家嵊州行及科技合作签约仪式。

   我校专家团深入企业车间,进行实地调研,开展“零距离”技术服务。每到一处,专家们都悉心聆听、仔细察看、分析研究,为企业创新引领、转型升级献计献策,拿出了不少弥足珍贵的“金点子”。在浙江万能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梁伟教授有针对性的对弹簧机高精度自动控制技术生产提出改造升级建议;在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白忠喜教授为企业机械零件精度提升提出解决思路,专家们为企业产品精细化传输问题提供流水线自动化改造方案。

对接活动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沈红卫教授代表学校分别与浙江万能弹簧机械有限公司,浙江中益机械有限公司和嵊州市康力机械有限公司签订技术合作协议3个,合同金额共计118万元。

通过与嵊州科技局及嵊州市企业的多年深入合作,今年我校与嵊州市企业的技术合作获得了重大突破,累计签订合同金额近200万元,实际到校金额112万元,为嵊州市产业经济发展,企业技术升级,作出了一定的贡献,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服务成效。

 

       

 



上一条:​我校获29项2019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与省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

下一条:我校获17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