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与浙江绿筑集成科技公司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2018年03月29日 08:29  点击:[]

      10月       13日   ,学校科学技术处和绍兴市机械工程学会一行来到浙江绿筑集成科技公司,开展科技对接、交流和合作事宜。
 

在对接会上,科学技术处长奚柏君介绍了我校在科技创新、创意设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学校科学技术处下一阶段将更加积极鼓励和配合各二级学院,打造一些具有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基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

浙江绿筑集成科技公司常务副总章成富介绍了绿筑公司是首批“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采用“全系统、全预制、全装配”的先进建造技术,把设计、采购、制造及物流、项目实施、项目运维管理的全生命周期进行BIM信息化管理;是国内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创新实力最强的装配式建筑标杆企业之一,年产集成装配式建筑产品产值300亿。目前公司处于扩张期,急需高校人才和加强校企项目合作。通过深入交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基地建设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上一条:杜时贵教授喜获何梁何利科学与技术进步奖

下一条: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诸暨开展科技合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