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绍兴市科技局领导来我校作科研平台建设指导会


2018年11月01日 10:34  点击:[]

为建设好科研平台,促进科研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的功能,913日下午,学校科学技术处邀请绍兴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校来我校作“科研平台是衡量一所大学的重要尺度”的报告。

刘志校副局长分析了绍兴文理学院的现状,就科研平台体系建设的关键节点、如何才能有效推进科研平台体系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阐述,他还就国家级、省级和市级科研平台申请条件、申报评审以及申报操作注意事项等系统地进行了讲解。报告结束后,刘志校副局长认真解答了老师们提问。

会议由学校科学技术处处长奚柏君主持,相关二级学院领导以及学术骨干参加了会议。各学院表示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校科研平台的建设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希望找准各自平台发展的优势与短板,谋划好今后的科研平台建设规划,提升科研平台整体水平和综合实力,促进学校科研平台又好又快发展。

 



上一条:我校获17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一项科研成果拍出百万元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