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鲁文革主任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


2011年10月11日 00:00  点击:[]

  10月9日下午,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办公室鲁文革主任、林思达副主任一行5人来我校指导省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申报指导会在学校图书馆报告厅及相关学院会议室举行,分两个时段进行,第一时段由鲁文革主任、林思达副主任分别介绍了省自然科学基金概况及2012年申报政策、201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申报系统的操作流程及申报注意点。第二时段,按不同学科分“数理与农业生物科学组”、“信息工程与能源建筑科学组”、“医学与医药科学组”等 3个组,由省基金办相关学科的项目主管与有关学院老师进行对口座谈交流。
  学院座谈交流会气氛热烈,省基金办相关学科的项目主管耐心细致地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并给予针对性的指导。老师们表示,在201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期间及时安排的本次申报指导会,针对性与可操作性都很强,便于广大教师掌握省自然基金申报管理的最新精神,及时做好项目申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我校省基金项目申报质量与立项率。
  会议由王建力副校长主持,学校部分理工类学院分管科研领导、科研秘书及有意申报2012年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80多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又喜获1项2011年第三批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

下一条:做好科技对接工作 提升服务地方水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