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组建联合实验中心


2012年12月27日 00:00  点击:[]

  12月26日下午,由我校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的“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绍兴文理学院联合实验中心”挂牌成立,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叶伟东、项目管理办主任陈浙蓉,我校副校长王建力以及科研处、学科建设处、化学化工学院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挂牌仪式。
  该联合实验中心设在学校化学化工学院药学系,由我校“脂溶性维生素类绿色替代技术市重点科技创新团队”负责人、绍兴市企业科技指导员陈建辉老师担任中心负责人,该中心将依托学校的专业学科资源,结合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相关科研项目,联合开展科学研究、实验数据设备共享、人才培养、项目申报等工作。我校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由来已久,联合实验中心的建立,为我校响应国家科技创新大会精神,加快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科技合作搭建了新的平台。
  挂牌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代表就进一步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加强校企科研项目合作,加快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条:我校又获一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

下一条:我校与嵊州科技合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