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绍兴文理学院滨海新城技术转移中心”在滨海新城成立


2016年12月23日 14:43  点击:[]

12月20日上午,“绍兴文理学院滨海新城技术转移中心”成立大会在绍兴滨海新城管委会报告厅隆重举行。我校副校长华小洋,绍兴滨海新城委管委会副主任丁新安,绍兴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水茂兴等出席大会并致辞。校科学技术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负责人和相关专家教授,以及滨海新城6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华小洋代表学校对技术转移中心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技术转移中心成立,标志着我校又增加了一个服务地方的重要平台,也预示着我校与滨海新城的合作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学校将以此为契机,积极对接滨海新城现代医药、节能环保、生命健康等重点产业发展需要,瞄准企业实际需求,进一步释放学校人才、技术、信息等创新要素活力,积极开展科技攻关、科研指导、项目咨询、人才培训等服务工作,积极参与企业技术改造与创新活动,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滨海新城产业特色化、高端化、生态化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和决策服务。

  会上,华小洋与丁新安代表双方签署《绍兴文理学院滨海新城技术转移中心合作协议》。另外,学校科学技术处举行了成果发布会,向滨海新城60多家企业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取得的科技成果,重点推介了与滨海新城产业发展方向相契合的一些创新成果。部分与会企业代表在推介会后表达了科技合作的意愿。
  会后, 校科学技术处带领7名专家教授考察了有关企业,与浙江昌海生物有限公司、歌礼药业(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一景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绍恩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科技对接活动。



上一条:校科技处组团深入嵊州市相关企业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又获批1项2016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