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参加“百名专家嵊州行”等活动


2017年10月27日 09:28  点击:[]

 

10 26 日,2017第十届中国(嵊州)电机·厨具展览会暨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在嵊州开幕。学校科技处组织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纺织服装学院9名专家教授参加百名专家嵊州行、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等活动。

     在百名专家嵊州行活动中,我校专家与浙江威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企业产品开发和工艺流程改进等技术洽谈。  

     在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我校与嵊州企业共签订科技合作项目5项,其中与浙江威力锻压机械有限公司开展的《高档数控机床及基础制造设备的研发》项目作为代表进行上台签约。

     近几年来,我校与嵊州市企业每年都有项目科技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签约,目前合计已有近30项,意味着我校已为嵊州市企业提供有力的科技服务和强大的技术支持,在嵊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中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提升了我校科研服务社会的广度和深度。

   



上一条:我校获31项2018年浙江省基础公益、分析测试和实验动物研究计划项目

下一条: 我校获1项2018年度浙江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