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李新荣老师荣获2017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个人


2018年03月20日 16:29  点击:[]

   为弘扬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精神,鼓励广大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者为提升我省基础研究与原始创新能力而努力工作,日前,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办公室发文(浙科金办发〔20189) 表彰了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集体、优秀个人、先进个人。我校科学技术处李新荣老师荣获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个人。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办是浙江省科技厅所属单位,也是我省负责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以及战略性前沿技术研究管理的省级科技项目主管部门。本次评优工作在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的依托单位推荐基础上,由省基金办组织有关部门和依托单位,采取民主评议方式,最终在全省高等学校与科研院所推荐的候选人中评选82017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工作优秀个人。
   
李新荣老师在学校科研管理岗位上工作近二十年,长期从事自然科学项目基金管理工作,对基金管理具有相当丰富的经验,为推进我校基础科学研究工作作出了较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与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下一条:教育部发来贺信祝贺我校获2011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