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科学技术处组织专家赴诸暨开展科技合作


2018年03月28日 11:14  点击:[]

   4 月17 ,学校科学技术处组织纺织服装学院、元培学院负责人和专家等赴诸暨市枫桥镇浙江杭派服饰产业基地,商谈科技合作事宜。浙江步森股份运营总监王建军,枫桥乡贤联合会秘书长楼旺鑫等陪同介绍
  在对接会上,科学技术处长奚柏君介绍了我校的产学研合作情况,指出科学技术处将围绕学校2018年的工作要点,配合各二级学院努力打造若干个深度合作的产学研基地,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纺织服装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嫣和元培学院常务副院长叶访春分别介绍了学院建设和专业发展情况,重点介绍了纺织创意设计人才的培养规划,近几年学院在科技创新、创意设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中取得的成就。浙江杭派服饰产业基地领导向专家团介绍了基地发展规划,基地建成后对枫桥纺织服装产业的集聚、引领作用。通过深入交谈,双方就合作建设服装创意设计研究院达成初步意向。对接会后,专家团还走访了浙江步森集团等企业。

 

 

    此前,科学技术处负责人、柯桥技术转移中心主任及有关专业教师,赴浙江富润印染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双方就科技合作、人才培养、成果申报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上一条:学校与浙江绿筑集成科技公司开展科技对接活动

下一条:我校与浙江梅轮电梯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共建产学研合作基地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