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报告】金属锂电池材料的设计、制备及性能研究


2021年10月13日 08:22  点击:[]

报告人黄少铭 教授博导 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 浙江省特级专家    

报告时间20211017日上午10    

报告地点:浙江省精细化学品传统工艺替代技术研究重点实验室会议室308  

 

报告人简介:黄少铭,广东工业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0年),浙江省特级专家(2011年)。 长期致力于低维材料与器件应用的基础研究及相关技术的研发。1999年以来已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36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Nat. Mater., Nat. Commun., JACS., Angew. Chem. Int. Ed., Adv. Mater., Phys. Rev. Lett. 等。论文被引用1.75万多次, H指数70。 申请发明专利80多件。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将介绍金属锂电池(主要为锂硫电池)材料(包括正负极材料、功能插层膜、固态电解质)的设计、制备和性能研究的进展。



上一条:【学术报告】空位短程序材料的高比容储能机理研究

下一条:【学术报告】晶态材料人工光合作用催化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