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

学术报告:SCI论文的写作、投稿与发表


2018年06月04日 15:06  点击:[]

报告题目:SCI论文的写作、投稿与发表

报 告 人:王 歌 博士

报告时间:1月10日 16:15—17:00

报告地点:岩石力学与地质灾害实验中心7楼报告厅

请各位老师参加,欢迎研究生、本科生同学参加!

王歌博士简介

自2014年9月在何清华教授的指导下攻读博士学位,2016年7月至2017年7月,在英国著名的罗素集团(Russell Group)院校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访问学习1年。以第1(或通讯)作者在工程管理领域的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SSCI检索;影响因子:4.034)发表论文2篇(Google Scholar被引用累计达到12次),发表CSSCI检索论文3篇,中国工程院院刊1篇,国际会议论文3篇,国内会议论文2篇;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学部认定的A类期刊《系统管理学报》录用论文1篇。此外,还与其他学者合作发表(录用)SCI、CSSCI、中国科技核心期刊论文4篇。目前担任国际期刊《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Project Management》、《Automation in Construction》(SCI检索;影响因子:2.919)、《Journal of Cleaner Production》(SCI检索;影响因子:5.715)以及国内管理类核心期刊《中国科技论坛》(CSSCI检索)的审稿人。



上一条:学术报告:工程管理学科“四轮驱动”发展模式探索及启示—教学、科研、咨询实践和国际国内交流的整合与协同

下一条:“风则江大讲堂”第300讲:当代中国文化的转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