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1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2020年05月29日 08:38  点击:[]

各有关二级学院:

  现将《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学术交流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见链接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721C09D0B304BB33368E927A982372FD),请申请人按照通知要求,登录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网站,点击进入“学术交流申报”栏进行网上填报, 并将申请书的签字盖章页(学术交流项目申请人承诺及依托单位审批意见页)扫描上传至省自然科学基金网络信息系统。如属国际学术交流的,须提交相关会议批件扫描件。2020720日前完成项目网上申报工作。有关申报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88341290。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浙江省教育厅一般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面向教师)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年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重大、重点与人才类项目申报宣讲会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