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0年第一批校级出版基金资助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年03月25日 10:25  点击:[]

各学院、部(处)、直属部门:

  为支持优秀学术专著的出版,根据《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管理办法(修订)》(绍学院发[2019]77号),决定开展2020年第一批校级出版基金资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资助的申报

  (一)申请条件、资助范围和资助额度参见绍学院发[2019]77号。

  (二)申请者需提交的材料:

  1.《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一式一份,须签有学院或部门意见并加盖学院或部门印章; 

  2.已完成或大部分完成的书稿3部(隐去姓名,包括目录、正文、主要参考文献); 

  3.与有关出版单位签订的正式出版合同书复印件(签约日期为20194月以后。 

  二、截止时间: 2020 4 3

  三、受理人电话:

人文社科类:88341060(韦霏虹);所在办公室:行政楼302B室。

自然科学类:88341290(李新荣);所在办公室:行政楼307室。

附件:1、《绍兴文理学院优秀学术著作出版基金申请表》

    2、《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国内一级出版社名录》(仅供参考)
校级出版基金申请表.doc
《浙江大学人文社科国内一级出版社名录》(仅供参考).docx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工作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省自然科学基金办《关于做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专家信息维护和更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