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0年度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


2019年04月26日 15:54  点击:[]

各有关学院(部、处) 

为做好我校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现将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浙科发金〔201948)转发给你们(见附件或链接http://www.zjnsf.gov.cn/h/01/news_view.aspx?appid=GUD693AECEB81AD12FE50219DCA1F08F52A),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项目类别

浙江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下设自然科学基金和公益技术应用研究两个二级计划,2020年度计划资助项目类别如下:

1.重大基础研究项目。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联合基金实施规划和2020年度项目指南编制工作,由国家基金委向全国公开发布并负责项目申请受理和评审。

2.省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和培养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等国家级基础研究后备人才,培养一批高水平青年学术骨干。

3.省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资助具有较高基础研究水平的重点领域和优势学科,促进一流高校、学科和科研院所发展。

4.省自然科学基金探索项目。资助科研人员聚焦有限目标进行自由探索,培养青年科技人员独立主持科研项目、开展创新研究的能力。

5.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支持科研人员围绕服务企业技术创新、行业科技进步需求开展产业发展共性技术研发和推广应用,以及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和推广应用。

6.学术交流项目。资助高水平的国内外学术交流活动,申报通知计划于今年8月初发布。

二、申请要求

1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是省科技厅“最多跑一次”改革重点工作事项之一,为此,省科技厅门户网站办事大厅网址www.zjkjt.gov.cn/news/node05/index.htm将统一作为2020年各类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入口。请申请人选择“省级基础公益研究(含自然科学基金)计划的评审”,点击“在线办理”,在“浙江政务服务网”上用身份证进行注册,再点击跳出的链接便可跳转到省科技创新云服务平台申请(咨询电话:0571-87353861, 85118011)。

2项目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项目申请填写指南”(见通知附件1)和 “各类项目申报要求”(通知附件2)。

三、申报时间与材料

1.网上申报:63日(因限额申报,网上申报提前)。

2.纸质材料:613日(A4纸双面打印提交申请书全文一式3份)。

有关事项联系人:李新荣,电话:88341290
浙江省科学技术厅 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省基础公益研究计划项目申请工作的通知.zip  

 

 



上一条:​关于转发“浙江省科学技术厅关于转发《科技部关于发布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政府间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港澳台科技创新合作”重点专项2019年度第一批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