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8年校级自然科学类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8年10月11日 08:14  点击:[]

各二级学院(部、处)
 

  为做好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的申报工作,根据《绍兴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绍学院办发[2018]13号)文件规定,现就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根据申请人的研究方向、领域及研究专长,主要采用自主选题方式申请校级科研项目。通过校级项目研究,提高科研人员(特别是年轻科研人员)的科研能力,为申请更高层级的科研项目做准备。

  2.研究期限不超过2年,统一填写:2019.12020.12

  3.项目研究发表论文等成果要求标注——绍兴文理学院****年科研项目“项目名称(项目编号:)”的研究成果。

  二、校级科研项目分重点与一般两类,经校学术委员会科研工作委员及校内外专家评审,择优立项,分别给予经费资助。

  三、申报材料:《绍兴文理学院科研项目申请书》(附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请见附件)书面材料一式一份(用A4纸打印)和部门申报项目汇总表一份;项目申报电子文档请发lixr@usx.edu.cn  

  四、申报截止时间:20181116

  请各二级学院(部、处)对申请项目进行初评排序后,报科学技术处。项目申报事项联系人:李新荣,联系电话:88341290
2018年校级科研项目申请材料.rar



上一条:关于转发《关于2019年度浙江省公益技术研究拟资助项目公示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8年下半年浙江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