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2年绍兴市公益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1月06日 00:00  点击:[]

各学院(部、处):
  2012年绍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做好这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申请老师仔细阅读《绍兴市科学技术局关于201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请见本通知附件),市公益性技术应用研究计划项目。重点支持主要由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和其他从事社会公益事业的机构申报承担的,围绕我市重点产业发展共性技术的研发(主要包括处于竞争前阶段,在一个或多个行业中具有潜在广泛应用前景的关键共性技术;关系某一行业技术发展和技术升级的关键共性技术;为某一领域技术发展或竞争技术开发做支撑的测试、测验手段和标准等基础共性技术),以及资源环境、人口质量和健康、公共安全、减灾防灾、农业与农村发展等社会公益领域的技术研究。
二.项目申报要求
  1、同一项目负责人(组长、副组长)负责的在研市级及以上科技计划项目数不得超过2项。承担在研项目已达上述限定数的,不得参加新的市级科研项目申报,也不得因申报新的项目而退出在研的项目。同一项目不得在各类同级科技计划中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取消其立项资格。对已承担市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合同期满应当验收而尚未及时申请验收的申报单位,不再受理其申报新的项目。
  2、推荐申报类项目提交的项目可行性报告中应当回避项目申报单位和项目负责人、成员相关信息,否则作无效申报处理。
  3、项目申报单位和申报人要对项目申报材料的真实性作出承诺。
  4、填报市公益技术项目经费时,要求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其中申请财政经费一般小于或等于15万元,自筹经费数额不作强制规定,自筹经费是指确实到校的用于本项目研究的经费,项目验收时也要能够通过经费审计。
  三.申报材料与时间:
1、2012年绍兴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与书面申报相结合的方式。申请者须报送与网上申报内容一致的纸质项目申请表与可行性报告(样表请见本通知附件)一式五份给科研处,要求用A4纸打印并装订整齐。同时还需进行网上申报,请见有关网上申报事项(请见本通知附件)。  
2、各学院对推荐项目按计划类别分类汇总和排序后,提供项目汇总清单及电子版(lixr@usx.edu.cn)给科研处。
3.申报截止时间:2012年2月17日。
项目申报联系电话:88341290,联系人:李新荣。


相关附件:
·2012年市公益项目申请材料1.rar


上一条:关于2012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2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的通知



返回